公司要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

尹玉林到广州地铁12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01:45:50   
李冠儒
中交隧道工程局
2022-09-19

9月1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玉林到广州地铁12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尹玉林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工程进展、安全质量把控、施工重难点等方面的汇报,对项目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尹玉林指出,广州地铁12号线项目是公司的关键项目,合同额大、施工风险高、地质情况复杂,项目含4站6区间,高峰期将有7台套盾构机同步施工。他对项目后续施工生产做出重要指示,一是要紧绷安全之弦,提高政治站位,稳固推进项目施工生产,特别是重要节日重要会议期间,不能出现任何纰漏;二是要保证工期和关键节点,合理配置资源,长远考虑、长远打算;三是要精细成本管控,向管理要效益,多种举措推进,实现效益的最大化;四是要加强技术创新管理,重视创新成果,着力打造出一批专业技术人才,为公司后续项目做好人才储备;五是要加强学习,创优创效,以广州地铁12号线为依托,做好向主流大直径盾构施工的转型。



作者:李冠儒   来源:中交隧道工程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