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

尹玉林会见温州铁投董事长朱三平



发布时间:2022-06-22 10:37:00   
张明
中交隧道工程局
2022-06-22

6月22日,中交隧道局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尹玉林在温州会见了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三平,双方就温州市铁路、轨道交通板块业务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尹玉林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隧道局作为中交一公局集团旗下的综合实体公司,引领中国大盾构、中交轨道、一局城市等品牌建设。同时就公司在大盾构方面的科技创新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双方能密切沟通交流,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朱三平对尹玉林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温州城市轨道在“十三五及十四五”期间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同时表示了对中交一公局集团及隧道局的认可,肯定了一公局集团对温州市做出的贡献。他对公司项目安全、进度、质量、党政建设、创新管理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赞扬了隧道局作为央企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对与隧道局的进一步的合作表示欢迎。

中交一公局集团铁轨事业开发部总经理李晓光参加座谈。



作者:张明   来源:中交隧道工程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