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

李英俊到公司地下空间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7 09:45:54   
时佳
中交隧道工程局
2023-11-27

近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英俊到公司地下空间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玉林陪同。

李英俊听取了研究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对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以及在技术支撑上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研究院干部职工座谈交流。针对下一步发展,李英俊提出要求:一是聚焦大盾构核心技术攻关,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支撑公司核心主业发展;二是要加强平台建设,推行“技术项目法”管理,拉通产学研共建模式,持续加强科技人才的培养、锻炼与提升;三是要加强技术效益转化,充分利用公司技术管理资源,建立健全高质量发展的长效机制。

一公局集团副总工程师、铁路轨道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姚占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时佳   来源:中交隧道工程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