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

牛文到长深高速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17 11:55:56   
刘满娟
中交隧道工程局
2023-11-17

11月1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牛文到长深高速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牛文深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和标准化建设等工作的汇报,并对项目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持续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好领导班子带班作业制度,强化风险管控意识,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紧盯现场施工,提升安全风险应对能力;二是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做好成本管控,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三是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将项目打造成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培养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人才;四是重视生产经营工作,抓好经营工作本质,提高生产运营水平;五是落实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严格执行管理办法,做好结算支付,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公司总工程师王义盛陪同检查。


作者:刘满娟   来源:中交隧道工程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