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

赵宗智到广州白云机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8 06:30:25   
贾艳晖
中交隧道工程局
2023-11-28

11月27日,中交一公局集团总工程师赵宗智到广州白云机场三期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赵宗智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就现场文明施工、安全质量管控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对项目各阶段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赵宗智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施工安全质量把控、施工重难点、成本预算等方面的专题汇报。他强调,一是要做好风险评估梳理及方案分级。要结合公司重大关键工程、重大风险工程、危大工程首件制以及民航行业规定等要求,重新梳理项目风险;二是要落实好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双控机制。做好超前地质预判,落实好自动化监测手段;三是要采用先进的监控手段。利用多元化监测,提高监测精度及监测的及时性,将沉降和孔洞控制在盾构推进阶段;四是要结合数字模拟技术及BIM模型等手段,加快现场施工节奏。要梳理关键工序,做好特种设备的进场验收工作,为盾构始发和接收工作做好准备;五是要落实好“冬三早”准备工作。提前梳理2024年工作部署,做好资源、人员配置等工作,全力推进建设任务;六是严控安全质量,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施工生产,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一公局集团铁路轨道事业部技术部总经理𠅤振东、科学技术质量部副总经理成晓青、公司总工程师王义盛陪同。


作者:贾艳晖   来源:中交隧道工程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