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

牛文到平谷线16标一工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10 10:50:13   
王君可
中交隧道工程局
2023-11-10

11月10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牛文到平谷线16标一工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牛文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和标准化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重难点和下阶段施工计划,对项目管理、安全环保、质量管理、亮点创新、智慧工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项目整合现有平台,全力打造平安、绿色、环保的智慧化工地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工地可视化程度;二是要引入数智化管理,提高成型隧道质量管控能力,挖掘打造质量管理亮点;三是要建立项目大安全管理体系,重点关注作业安全、设备安全、人员安全、环境安全、网络安全等内容,加强过程监管和重点环节监管;四是要进一步梳理目前工程进展和年度施工计划,做好任务细分,压实岗位责任,加速推进各项工作进程。

公司副总经理何剑光陪同检查。


作者:王君可   来源:中交隧道工程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