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

中交隧道局临时党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10:24:00   
仲岑
中交隧道工程局
2022-06-23

6月23日,中交隧道局临时党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公司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尹玉林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部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摘编。与会人员表示,要让党风廉政建设在隧道局落地生根,我们领导班子必须牢筑纪律的“高压线”,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尹玉林指出,当前企业内外反腐倡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要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敢作敢为,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一是要加强合规管理,防范各类风险。从源头抓起,优化前期策划,做好项目全周期成本管理,建立集成的协同运营模式,实现全流程透明的供应链管理;二是要强化制度,提高责任落实。通过完善建章立制,加大源头防腐力度。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紧盯责任制任务分解,与业务工作做到同部署、同组织、同检查、同考核;三是要认真落实纪检监督专责。纪检部门要做“长牙的老虎”,紧盯重点领域,加强对问题易发多发的领域和资源配置权力比较集中的人、财、物管理部门的监督。



作者:仲岑   来源:中交隧道工程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