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

公司召开2022年优秀协作单位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4-22 10:30:10   
陆田青
中交隧道工程局
2023-04-22

4月21日,公司召开2022年优秀协作单位表彰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玉林,总经理牛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义盛主持。

会上,3家优秀协作单位就“合作共赢,协同发展”进行交流。公司各部门围绕如何做好精细化和常态化管理、加强双方沟通协调、健全内部管理体系作发言。公司各分管领导围绕合同履约、安全管控、班组技能培训、班组建设、诚信履约、资源优惠、信息共享、流程合规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会议对优秀协作单位进行了表彰,公司主要领导为优秀代表颁发奖牌。

尹玉林指出,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一是要保持信息沟通机制,做到信息透明,选择诚信履约的协作单位;二是要会算账、算长远帐,从公司和协作单位精细化管理要效益,与协作单位利益共享,共谋发展;三是要敬畏规矩,廉洁干事,不搞利益输送,实干行事,以优秀的产品、诚信的履约来赢得尊重和信任;四是要讲质量大局。协作单位要完善内部质量管理体系,为项目及时提供优质的资源,打造质量过硬的工程产品;五是要讲安全大局。协作单位要认识到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要加强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技能,规范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六是要增强精品意识,走专业化道路。协作队伍要做精做强做优核心模块和主力专业,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分工的优势,凭借专业的履约能力、高效快速地交付产品,提升在各自核心专业的竞争力,实现互惠共赢。

牛文对各位优秀协作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公司的发展是同合作伙伴共同努力的结果。公司的市场营销局面蒸蒸日上、生产营销两大指标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离不开协作单位做出的突出贡献,公司的进一步发展仍然需要良好的合作伙伴。公司要努力做好市场、资金、技术、人力等资源要素的集成,做好央企与民企间的深度合作,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负责人,47家优秀协作单位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陆田青   来源:中交隧道工程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