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

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7 10:50:40   
吾名
中交隧道工程局
2023-04-17

4月17日,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玉林主持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法治元素、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加强班子建设“九条班规”等内容。

会议指出,这次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公司各级要系统学习,认真领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示新作为,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贡献力量;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隧道工程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