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

王建到珠海兴业快线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0 01:45:37   
王赫
中交隧道工程局
2022-09-20

9月20日,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建到珠海兴业快线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王建一行听取了对项目概况及施工进度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智慧工地系统,随后到盾构始发井进行实地调研。他指出,隧道局大盾构项目都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珠海兴业快线项目作为中交集团在广东地区首个超大直径盾构项目,要干出成绩,擦亮大盾构品牌,提升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

珠海兴业快线(南段)二标主线盾构位于珠海市中心城区,工程技术难度大、施工风险高,被国内知名隧道专家称为“隧道工程的博物馆”。项目建成后将实现珠海主城区南北快速化出行,贯通深中通道和港珠澳大桥,对完善城市路网主骨架,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联动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作者:王赫   来源:中交隧道工程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