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

公司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及法治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0:14:00   
巩娟
中交隧道工程局
2022-06-30

6月30日,公司组织开展对近期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政及法治谈话,公司临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总法律顾问常宝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常宝勇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把握大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在抓好管理、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二是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提升自身“免疫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过好“六个关口”,确保前程行稳致远。四是要做到“四个强化”,践行依法治企,筑牢底线意识,提升合规管理能力。

会上,三名新任职人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纪法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履行岗位职责,遵纪守法,严明纪律,以清正廉洁之风护航企业发展。

本次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纪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法律事务部以及部分新任职人员现场参会,其他人员视频参会。



作者:巩娟   来源:中交隧道工程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