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

中交隧道局举行董事会、经理层“两书一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4 10:34:00   
赵亚潇
中交隧道工程局
2022-06-24

6月24日,公司举行董事会、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两书一协议”签约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玉林,总经理牛文,外部董事王飞、刘飞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宝勇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上,尹玉林代表公司董事会与牛文签订经理层《岗位聘任协议书》、《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年任期经营业绩责任书》。与经理层成员分别签订《岗位聘任协议书》。

受董事会委托,牛文与经理层成员分别签订《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任期经营业绩责任书》。与部门、中心负责人签订了《部门绩效责任书》。

牛文代表经理层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一是要统一认识,坚决扛起责任与使命担当;二是要直面挑战,坚定发展的信念与责任;三是要奋力拼搏,坚决完成各项指标考核任务。

尹玉林作重要总结讲话。他指出,“两书一协议”是落实三项制度改革,实现人员能进能出,能上能下,收入能增能减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准工作重心,确保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工作达到预期成效;三是要形成工作合力,让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工作在隧道局扎实推进;四是要持续巩固三项制度改革成果,本次“两书一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隧道局三项制度改革已初步完成任务目标,通过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将继续推进改革走深走实,为隧道局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隧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中心负责人现场参会。



作者:赵亚潇   来源:中交隧道工程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