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资讯 > 公司要闻 >

北京市总工会走进中交隧道局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11 05:21:00   
徐铎
中交隧道工程局
2018-07-11

<!--内容视频调用-->

    7月10日,北京市总工会联手北京冬奥组委,在中交隧道局北京公司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启动“寻找冬奥工程最美建设者”暨2018“夏送清凉”活动。市工会“全面对接冬奥,全面参与冬奥,全面服务冬奥工程”系列活动在该项目拉开序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伟慰问中交隧道局参建者

    当天,“寻找冬奥工程最美建设者”活动正式启动,旨在通过讲述冬奥工程建设者的感人故事,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伟,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默杰,北控集团相关领导人员出席活动仪式,并为施工现场“职工之家”“职工暖心驿站”和“职工创新工作室”揭牌。


启动仪式现场

    时值盛夏,2022年北京冬奥会建设工程也进入了建设关键期,北京市总工会联手项目部在施工现场建立了“职工之家”“职工暖心驿站”和“职工创新工作室”,为一线职工提供饮水、热饭、休息、文化娱乐等“一站式”服务,并送来了防暑降温食品、冰箱、凉席、文化书籍等慰问品。

    中交隧道局北京公司参与建设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重点工程。该项目位于小海坨山南麓,海拔2198米,常年冬季干冷,夏季多雨,春秋两季冷暖气团接触频繁,对流异常活跃,气候恶劣,加上山区岩体风化严重,节理裂隙发育,易发生崩塌、滑坡及泥石流等灾害,施工难度大,条件极差。


中交隧道局参建员工合影

    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和各级领导人员的高度重视。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致、科学筹划,以满腔热忱迎严寒战高温,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力争在北京市场打造中交隧道局精品工程,向2022年北京冬奥会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内容关联投票-->


作者:徐铎   来源:中交隧道工程局


相关阅读